浮郁

产出缓慢……

【凯炎】黯乡·序

周日晚上码的x
结尾仓促
有可能填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炎黄失踪了。
我到处都找不到他。
平时我回到家的时候,炎黄总会说句你回来啦,今晚吃……或者窝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打游戏。
但今天不一样,家里冷清清的,以前被炎黄点燃的温暖似乎完全的消失了。就好像从来没有炎黄这个人存在过。
为什么,炎黄怎么会突然消失?
我需要弄明白,我决定寻找原因。

我打算问问路人有没有见过炎黄,可所有人看见我跟见了鬼似的,不是绕的远远的,就是低下头快速从我身边经过。
这是怎么了?
我抓住一个想要快速溜走的人,嘴还没张开,就听手里的人说:“别杀我别杀我!我不是您要找的人!”
诶?
“我不会杀你,你为什么会认为我将要杀掉你?杀人不是触犯了法律吗?”
半个脑袋都缩紧衣服里的人听闻,小心翼翼地露出眼睛,说到:“法律?您,您怎么在这种地方提法律?”
我松开了手,示意让他继续说下去。
“这,可是繁华地带里,最乱的地方啊!”
这里叫做黯乡,是红石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。墙外是高楼林立、车水马龙、灯光恍惚、亦幻亦真的红石城,而墙内却是落魄人群苟延残喘的黯乡。黯乡被夹在岩石城和红石城之间。虽然表面上归属红石城,但事实上谁都不管。所以这里是犯罪的最佳地带。
“而您则是一个黑帮的老大。”
原来是这样吗。
我微微挑嘴一笑。
既然这样,炎黄你无情,就别怪我无义。









“凯麒,玩够游戏了吗?今天晚上吃螃蟹哦!”
“来了来了!”



全息头盔被随意地仍在地上。



又…又是个仓促的结尾x
如果我有时间的话,这个游戏内容我可能会填【不要抱有期望!】
最近被学习烦的要命orz每次回家各种玩【码文不算玩XD】拖到十一二点才开始写orz自己即使厌烦学习,又厌烦拖延症的自己。比如今天。明明是周末我还拖到两点才写完作业。
感觉自己哔哔的话都快赶上半篇文了_(:з」∠)_
顺便一提,这天真冷,码会儿文手就冻僵了x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