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郁

产出缓慢……

【岷炎岷】真实

·有部分剧情来自方块侦探社第三季
·灵感来源于ICEY的背景——克苏鲁神话
·云里雾里的orz
·设定似乎有点复杂【我对克苏鲁设定也不是很了解orz主要是想写在ICEY里看见的话】
·赶十一月月更【然而并没有赶上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的主啊,请保佑我,保佑您忠诚的跟随者。
FLAME如此祈祷到。右手握住剑柄,随时准备与神选之子一战。
见况,籽岷也摆起架子,聚精会神地盯着面前的“Boss”,时刻准备开战。
FLAME,创造神最忠实的教徒。据FLAME所说,创造神曾在火灾中救过FLAME一命,并收为创世神的使者,赐其真名:FLAME。
“忠实的使徒,FLAME。”籽岷向他望去,击败这个人,他就能前往旅途的终点,达成籽岷的使命。
但这个人,我必须打败吗……
火焰缓缓缠上剑身,隐约露出一丝黑暗。
“来吧!”说罢,一个火球轰向籽岷。籽岷一个侧身躲开,随后冲向FLAME。FLAME也不诧异,一边发射火球,一边和籽岷拉开距离。
“哼,你不是用剑的吗?”籽岷冷笑一声,“却跟懦夫一样躲在后面。”
FLAME也不慌:“激将法对我没有用。”行如流水避开籽岷的剑气,“剑,自有它的用途。”
籽岷心里微微一惊,攻势不由得顿了一下。FLAME把握住时机,展开进攻。火球、剑气,或者带着剑气的火球。籽岷被迫转攻为守,迅速而又准确地防御住每一下攻击。忽然,铺天盖地的剑影向籽岷袭来。本应向后退开,躲开那墙一般的剑影,但籽岷却猛地迎着剑影冲去。只见籽岷身后忽的刺出来一把剑,若籽岷向后躲去,只会把自己送上死路。
FLAME诧异地看着逃出生天的籽岷,道:“你怎么会知道……”两个人彼此相望,从对方眼神里读懂了什么。
“啊,是因为这样吗。”FLAME撇了撇嘴,“你认识我?”
“不止认识。”籽岷没继续说下去,阴沉的表情说明了一切。他已经知道面前这个人是谁了。

“剑,自有他的用途。”炎黄冲着籽岷笑到,“保留底牌也是一种手段。”火焰的光芒勾勒出炎黄棱角分明的脸庞。

“瞧好了!”
空中出现几束剑影,向同一个地方极速逼近,与此同时炎黄闪现到目标背后,狠狠一刺。剑影破碎。
“怎么样?我管它叫‘声东击西’。”

“籽岷,我可能要走了。”
“其实还有一个人在我的意识里。”
“我感觉他在努力占据这具身体。”

过去的回忆使籽岷既感慨万分又痛苦不堪。面前的人立场早已与自己不同。眼下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——消灭他。
使命要求着籽岷、约束着他。他无法拒绝杀死FLAME的指令。颤抖的手握住剑柄,即使内心再怎么不愿意,身体也不受控制。
“抱歉,炎黄。”
女神大人,让我战胜这位神选之子吧。FLAME默默地祈祷到。
电光石火间,胜负已决。
FLAME嘴角留下殷红的鲜血,身体逐渐变得透明化,炎黄的记忆随之涌出,此时的FLAME亦是炎黄。
我的主,终究没有保佑我。
其实,他早已没有资格侍奉创造神。
同一个人发出不同的感叹。炎黄作为旁观者,目睹了FLAME的诞生至死亡。FLAME早就被破坏神玷污,哪怕创造神真的存在,FLAME也没有任何资格侍奉主。只可惜共生体,一人死,另一人必亡。
FLAME至死也没有发觉,他所信奉的创造神只是他内心的执念。
而籽岷却只像傀儡般,任使命摆布。籽岷从始至终都没有选择的权力。哪怕是和炎黄美好的回忆也是巨大的阴谋。
我们就像观众一样,看着木偶们上演的一幕幕精彩演绎。
但,我们呢?


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


嗯x大致说明下。
即使炎黄提前预知到FLAME的存在,并告诉了籽岷体内的FLAME即将苏醒,但籽岷还是难以接受。
FLAME信奉的创造神是自己捏造出来的,而破坏神是真实存在的。
在最后FLAME被籽岷杀死的一瞬间,炎黄得到苏醒,但只有刹那间。
籽岷的使命是到达方块学园【啥】而FLAME只是紫罗兰派出众多的Boss之一。
神选之子是一帮老头预言出来的【啥】。

评论

热度(1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